辅导员发展中心
 
学工部组织2019年新进辅导员参观校史馆
2019-11-15 11:25 文向玥 刘振华 图熊坤军 

 

11月14日下午,学工部组织2019年新进辅导员赴校史馆参观学习。讲解员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向大家讲述着学校沧海桑田变迁、光明坎坷交融的历史变迁,同样也展示了湖南工业大学砥砺前行的辉煌成就,展示了我校所经历的不同时代风貌。

纵观工大六十一年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青年教师们不禁感叹学校发展之迅速。他们围绕在规划模型旁细致地观察,并不时向讲解员提问。在讲解学校发展历史的过程中,老师们也是认真的聆听讲解,并不时拿出手机拍下展柜中那些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老照片。在看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卓越的成就时,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深感骄傲。最后,新进教师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一同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新进辅导员更好地了解了学校光辉历史,切身感受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湖工大人的人格魅力,体会到了工大在薪火传承中“明德、精业、求实、创新”的求学处事态度,增强了大家对学校的了解,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激励着新进辅导员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以后的工作中奋勇争先,续写工大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