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发展中心
 
我校开展第十二期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
2020-11-20 15:58  


1119日上午,我校以“资助育人”为主题的第十二期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在学生事务中成功开展,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曲辉,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严以及资助中心老师、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易曲辉对新加入资助工作队伍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代表学生工作部对各位资助专干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有条不紊的工作表示感谢。他针对实际工作中呈现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本次资助育人辅导员沙龙活动开展提出了期许和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在本次活动开展中,放松心情、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学习技术、力争在今后工作中做到更加精准高效。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位资助专干老师针对资助育人工作落实、家困生认定、民主评议、奖助学金评定、学生申诉及舆情等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很多共性问题得到有效借鉴并解决。

张园、成香云、袁潜三位老师针对工作中的数据处理问题进行了实操培训,为实现资助育人工作的精准与高效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通过本次辅导员沙龙活动开展,各位老师均表示,对资助工作的方向更加清楚,工作方法在相互学习借鉴中得到改进,工作能力到进一步提升。

/  孔凡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