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包设学院“菁华新梦,艺起启航”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9-01-04 11:35 李静、王青青  包设学院


    12 27日晚,我院2019年“菁华新梦,艺起启航”迎新晚会在三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退休老干部彭立民,校团委、兄弟学院、包设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赞助单位代表及2018575名新生共享晚会盛宴。

 

院党委书记刘文良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向考入我院的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愿。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心聚力,讲好包设故事,传播包设好声音,推进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同时希望新生们好好规划大学生涯,始终以一种充满正能量的姿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充实而愉快地度过四年的本科之旅。

晚会在温馨的师生新年问候短片和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持续近三个小时,涵盖歌曲、舞蹈、话剧、小品、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其中情景剧《明天又是新的开始》给予了同学们满满的正能量。《丹青书画》表演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离退休老教师倾情表演的小品《阳光灿烂》,带领大家一起感慨了祖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学工办新生辅导员余涵老师的舞蹈《khleeg》惊艳四座,引得现场欢呼不断。晚会还通过微博评论、现场抽奖互动环节,将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晚会从前期的宣传策划到后期的紧张排练历时3个多月,共选定15个节目进行最终汇演,参演人员共计164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