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考试
2019-01-08 17:57 商学院学工办 


16日晚7点,商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106人,在商学院212参加了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考试。院党委书记刘宏、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欢芳、副书记杨剑全程参与监考、巡视。

本次考试试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和时事政治为主题,内容涉及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国家政策以及时事新闻等内容。考前,学院不出重点和范围,采取临时通知,实际检验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情况,考场上每人都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刘宏书记介绍,通过临时抽查考试,一方面能够提高学生党员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提高学生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学生党员关心社会,了解国内外形势,进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可以了解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供有效的依据。同时,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