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包设学院学子赴敬老院开展助老扶老传真情活动
2019-03-29 17:19 包设学院学工办 

近日,包装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来到株洲市普亲养老中心,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一份精神上的慰藉,送去一份心灵上的温暖。

                                             

师生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日常饮食起居情况,结合自己所学习的专业特长,向有绘画兴趣爱好的老人们,传授了绘画知识与技巧。此外,同学们还准备了文艺节目,独唱《浏阳河》、豫剧《花木兰》、大合唱《至少还有你》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老人们持续不断的掌声,为活动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在最后的手指操环节中,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志愿者悉心展示了手指操的动作要领,帮助老人们活动手指关节。敬老院年龄最大的老人已有百岁,跟随志愿者的动作活动手指,动作灵活性丝毫不输给志愿者。

此次爱心活动让当代大学生近距接触敬老院的生活,唤起年轻人对老龄化社会的关爱,使志愿者们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