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学院聚焦| 第十、十一周合集
2019-06-06 10:02  
为在我校网络育人工作中与各二级学院形成育人合力,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学生工作部(处)官方微信平台“HUT学工在线”设立“学院聚焦”专栏,长期面向各二级学院征集专栏稿件及素材,学工部将定期汇总并择优报道,通过新媒体展现我校学生工作动态,推介优秀学生典型,交流学生工作经验。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2019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主题讨论会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5日19:00在崇仁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入党积极分子专题讨论会。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培训的基础上,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以升华思想、培养能力为目的,进一步纯洁化入党动机,以始终保持自己的先进性,提高未来党员的素质。

法学院

”人际互动,自我成长“团辅活动

5月7日下午,我校法学院于法学楼504开展“人际互动 自我成长”主题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刘静老师担任主持,12名大一至大三的学生参加活动。本次“人际互动自我成长”团体辅导是为了引导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群体全面了解自己、分析和评价自已,让每个人都能发现自身的优秀品质,激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自信心和自我价值感,在团体的互动中去找到答案或者成长的线索,相互疗愈和成长。



包装设计与艺术学院

2019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2019年5月5日,我校包装设计与艺术学院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大会在崇美楼129报告厅和310教室分两个会场同时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文利民、副长张华,年级辅导员吴淑芳、陈陈出席,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通过本次大会,毕业生对离校前人身财产安全有了更强的意识同时对自己毕业之际的方向更加明确。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考研交流会

5月5日19点高材系学生党支部在包印楼202开展了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吴鼎同志主持,到会的大四学长学姐有欧思永、刘东宁、左旭日、朱孟杰、史涛、关明。前来参加交流会的有各年级对考研有兴趣意向的同学。通过这次考研交流会,让各年级学生全面认识考研,明确自身目标,大三的学弟学妹也更加有信心和勇气面对接下来的备考时光。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校院联动案例会诊

2019年5月8日下午14:30,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学生工作部下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现场进行校院工作联动案例会诊。欧阳慧部长、王志强副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晏磊主任等老师、理学院曾瑶老师、经贸学院钟景璐老师出席,电气学院谭正祥副书记、全体学工老师、部分班主任参与。本次案例会诊主要是校院工作联动机制的有效落实,对进一步解决学院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集思广益进行指导和建议,会议上学院相关参与老师交流反馈,进一步落实会议内容。


计算机学院

团学会换届大会

计算机学院团学会换届动员大会在公共楼230教室召开。团总支书记王昱老师、17级辅导员王皓老师、18级辅导员刘新红老师及谌美林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经过这次团学会换届动员大会及班团会议,团学会成员、班干部们对未来的工作学习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祝愿他们在未来做出更好的成绩!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职高对口学生座谈会

5月7日下午4点,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职高对口学生座谈会在新冶金楼403召开,本次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蔡海燕主持、党委书记刘光辉、院长陈宪宏出席会议,系专业老师们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职高对口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增强专业技能,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基础,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经济与贸易学院


阳光杯篮球比赛

阳光杯篮球比赛于5.7日东门篮球场火热开场,在这次比赛中,男子篮球打的火热朝天,比分争逐得十分激烈,女子篮球比赛赛场上却也毫不逊色,紧咬着对方不放双方实力难分高下,而一旁的啦啦队助威之势更是让比赛有了看点,激动人心。通过这场比赛,同学们能够从阳光杯中发现更多精彩的东西,它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学院聚焦”栏目征稿通知

征稿内容:

近一周各学院的学生工作动态

征稿要求:

体裁以新闻简讯类为主,学院活动描述完整;每条新闻简讯字数不超过300字,配图1-2张(高清照片原图)。

征稿时间:

长期征稿,“HUT学工在线”每周择优报道。

投稿方式:

每周五中午前将电子档发至邮箱:2387701324@qq.com

文件命名为:“学院聚焦”专栏信息报送表+学院+姓名+联系电话。

为避免像素压缩,照片请作单独附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