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感动包材”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
2019-06-25 23:32  

新疆驻湘工作组为我校颁发锦旗



6月18日晚,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感动包材”优秀大学生颁奖典礼在东苑食堂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新疆驻湘工作组党委书记石建、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湖南省教育厅教育协调小组组员严冬、李艳平、开赛疆及校学生工作部、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感动包材”典礼评选出“学习之星”、“科研学术之星”、“自强励志之星”、“志愿之星”、“管理服务之星”、“文体之星”等六项个人奖和五项团体奖,共14位同学和5个团体获此殊荣。

典礼上播放了感动人物的VCR,宣读了颁奖词,现场采访了感动人物,并请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感动包材”优秀大学生获奖同学进行颁奖。石建为自强励志之星颁奖,并对湖南工业大学的民族团结工作表示了肯定,向湖南工业大学赠送了锦旗;韩清波代表学校接受了锦旗。

据悉,“感动包材”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是学院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经典品牌。评选活动每两年一次,今年是第七届,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树立了一批勤于学习、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的身边典型,生动展示了包材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汇聚了校园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