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
2022-03-03 09:31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

 

为聚焦攻克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夯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基础,统筹开学阶段主要工作,2月27日下午,我院在崇慧楼315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窦军伟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议上,全体辅导员逐个针对以往年级管理工作、模块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学生关注的焦点问题展开讨论,并对如何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如何提高学生就业工作质量、如何夯实学生基础管理等工作畅谈了思路和工作计划。就学生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辅导员们展开思维碰撞,初步形成了一些建设性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学工办主任夏叶文简要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情况,并就学院新学期开学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心理健康、安全稳定等工作。他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工作强度大,工作内容复杂,辅导员要根据学校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工作,坚守防疫第一线,确保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最后,窦军伟副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上学期全体辅导员的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以往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重基础,守好学生工作主阵地,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二是要重谋划,辅导员要做好自身发展规划和学生工作谋划,有计划的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三是要求发展,要不断开拓工作思路,凝练工作特色,加强自身学习,在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