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
2020-08-21 15:03 吴婧 

8月17日至18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在各个地区、各类学校的学生工作骨干和优秀学生中推选产生与会代表487名,我校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印刷1702班学生李祎作为代表参会。

李祎表示,能以一名普通学生的身份光荣参会,充分体现了学校近年来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取得的新成效,具有更广泛的代表性,我将履行好代表职责,肩负时代使命,继续奋斗、淬炼自己,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闪耀青春光芒!

参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是我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共同奋进努力的结果,校学生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突出问题导向,改良工作作风,创新体制机制,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好务。

据悉,我校学生会作为湖南省代表团20个学生会正式代表单位之一,按照有关要求和代表结构的指导意见,经征求意见、会议讨论等程序,推选了李祎为本次大会代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