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作品获韩国K-design设计奖
2020-08-10 15:06  

                                                                                      获奖作品和证书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何铭锋老师指导的学生参加国际设计竞赛再传佳绩:工业设计2016级梁男、郭慧清同学“face to time”作品获得2020年度韩国K-Design设计奖。该作品是两位同学对时间的思考系列创作作品之一,在快速应答的社会中,人们关注时间的动作短暂迅速,作者重新定义人们对于时间的关注行为,通过设计让人们重新“面对面”正视时间,表达对时间的尊重。

据悉,韩国K-Design、日本Good Design Award、中国红星设计奖并称为亚洲三大设计奖项。这是机械工程学院突破的又一国际设计奖项。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坚持“上天入地-参加国际设计竞赛拓展国际化视野,参与企业设计项目构建产业化思维”的教学理念,近期已连续获得“红点”产品奖、“iF”产品奖、“K-design”概念设计奖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