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理论课
 
我校师生参加2018年度全国军事课教学展示(机械人)活动
2018-11-13 10:43 杨宇 

 

111011日,2018年度全国军事课教学展示(机器人)活动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普通高等学校、高中阶段学校以及部属高校组成的4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展示,我校武装部国防教育办公室杨宇带领廖满红、郭俊杰、童鑫园、舒烨等四名学生参加了空中机械人专项(高校组)展示。
    “
机器人项目教学展示分为创客机器人专项(高中组)、空中机器人专项(高校组)两个部分。创客机器人专项展示主要包括理论教学、体验实践、展示三个环节;其中包含人工智能创新创造素质、机器人技术军事场景应用、机器人技术军事任务解决方案制定三项基本技术。空中机器人专项展示主要包括理论教学、体验实践、展示三个环节,其中包含空中机器人军事应用理论、常规小型空中机器人操控、常规空中机器人模拟投弹三项基本技术。
在展示活动中,我校四名学生克服困难、团结一致,顺利完成了展示任务,为我校今后开展此项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悉,本次活动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 2018 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的通知》文件精神设立的展示项目,由教育部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承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活动旨在培养参与学员的国防意识、爱国主义精神和综合军事素养,并锻炼其动手能力、科学技术应用能力、实际问题解决能力。

 

               

关闭窗口